English

最快的Internet高速缓存推出

2000-12-07 来源:生活时报 小 毛 我有话说

不久前在美国举行的COMDEX盛会上,Oracle公司和康柏电脑公司正式宣布,进一步扩大他们之间的战略联盟,联合提供新一代Internet应用服务器工具,这一产品以Oracle的新一代Oracle9i应用服务器和CompaqProLiantDL360超薄2路服务器为基础,提供了充分的可扩展性和强有力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特别是Internet企业用户有效地消除伴随着Web站点的大流量和快速增长所产生的繁重的计算机系统安装和管理工作,改进Web站点的性能,让用户能够更快地接收网页和数据。

Oracle9i应用服务器是Oracle的专利技术,能够将静态网页和动态网页一起高速缓存到应用服务器内。它还采用了Oracle电涌保护专利技术,能够在通信高峰和网站内容频繁变化时,提供始终如一的高速缓存性能,即便是在高峰时间也能够提供相同的服务质量。用于运行Oracle9i应用服务器的CompaqProLiant是业界具有领先优势的Web服务器平台,能够提供当今迅速发展的电子商务环境所必需的可靠性、高性能和可扩展性,是Internet企业运行Web网站的理想选择。

运行在CompaqProLiant服务器上的Oracle9i应用服务器速度非常之快,可以把Web站点的速度提高2倍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